我是一個超級愛吃零嘴的人,在前面一些文章中已經有不斷強調!

雖然我吃東西的速度很慢,但是蘇打餅乾之類的一定要囤貨(安全感的來源XD)

前陣子因為看到牛番茄價格便宜,買了不少來放,番茄飯至今仍然吃不膩

雖然煮了很多料理,但還是有些消化不掉,所以靈機一動就拿來搭配我愛吃的玉米片

 

做法跟上次的麵包片配料差不多

只是改用餅乾去沾而已

 

所以過程就快速跳過去

 

番茄切片

 

 

再切丁

 

我切的很小塊

要注意刀子要鋒利一點

不然很容易汁液到處亂流...

 

 

淋上幾匙橄欖油

 

 

調味料區

 

 

撒上鹽巴與胡椒 攪拌

 

 

 

再撒上義大利香料

 

 

 攪拌過後再放冰箱就OK囉!!

 

 

  

鹽巴跟番茄超搭配!

所以如果番茄丁很多,可以邊吃邊撒,才不會太多或太少

 

但如果你的餅乾本身有鹽分

千萬要考慮進去! 不然會很鹹! 這樣就不健康啦!!!

 

  

 

吃的時候建議攪拌一下番茄丁

因為橄欖油遇到低溫會有點濃稠感

所以餅乾太薄的話~很容易再撈沾料時斷掉...

 

 

 

以上就是零技巧的小零嘴

因為太愛吃這些加工食品,做點健康配料,均衡一下吧! 

 

 

 

 

 

喜歡此篇文章嗎?

別忘記在文章標題旁按讚

還有還有~

記得登入幫忙按推推,讓我知道你喜歡這篇哦 !

歡迎留言,來聊天吧。   

 

 

延伸閱讀

【烹飪】西班牙烤麵包片Tostadas ❤ 簡單快速的小點心 

【烘焙】調整口味的義式麵包 ❤ 海鹽及香蒜風味 

【烘焙】義式麵包 ❤ 新購入橄欖增添佛卡夏風味 

【麵包機】淡淡迷迭香香氣 ❤ 簡易佛卡夏 

【麵包機】揉麵/烤箱&電鍋 ❤ 爆醬巧克力饅頭 

 

 

 

 


arrow
arrow

    Elaine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