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帶超多業者在競爭,一整條街都在買吃的,這家是專賣咖哩飯

無意間吃過一次之後,又來好幾次的店,每次都讓我超滿足的離開

店內的座位也很舒適,所以每次都是內用 

等待一段的時間就有熱騰騰的咖哩飯上桌了,在這之前就隨便拍一下

 

 

 

我每次都點一樣的餐_雞排咖哩飯

因為有一次剛好看到在特價的餐點就是雞排咖哩,想說進來吃吃看

吃一次之後就愛上這一味了

 

 

廚房在外頭,外帶可以在前面點餐

內用的話,個別桌上也有菜單可以選填

 

 

每桌都有放置調味料、衛生紙以及牙籤

 

比較喜歡這樣配放,不用每桌拿來拿去的

店內有附茶飲,自行取用

個人覺得甜度適中,不會太淡 (喝過有些店家提供的是沒什麼味道的茶飲)

 

蠻喜歡盯著店內的魚缸

 

兩隻魚常常追來追去

不知道為什麼魚缸很空,沒有放任何擺飾

 

店內沒有多餘的裝潢

貼了很多小孩看了會很喜歡的貼紙 (我也很喜歡XD 超愛看卡通)

 

 

室內有冷氣也有風扇 

 

風扇聲音不大,店內環境簡單,但很舒適

 

現點現做要等候一段時間,終於上菜了!

 

始終如一的雞排咖哩飯

 

咖哩超燙!!

最喜歡這種熱呼呼的飯 

 

雞排雖然普通

但我覺得比有些店的肉料還要實在了! 有些店的肉排被拍打到超扁~麵粉又超級厚 ...

 

 

醬料也給很多!  可以自行灑一點辣椒粉,很下飯! (但有點辣,我是撒在旁邊沾著吃)

 

 

雖然只是一家小店面,但是吃的很滿足~寫入推薦清單中!

 

吃飽後特地出去拍了首張的照片

因為前面停太多摩托車,所以只拍了旁邊的立牌

...希望老闆沒有覺得很奇怪XD

 

店家資訊

 

上也日式咖哩 (無網站,菜單提供在上方照片)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1:00
營業電話:07-335-6575
營業地址:高雄市高雄市忠孝二路113-1號
收費方式:依據餐點金額

 

 

喜歡此篇文章嗎?

別忘記在文章標題旁按讚

還有還有~

記得登入幫忙按推推,讓我知道你喜歡這篇哦 !

歡迎留言,來聊天吧。   

 

 

 


arrow
arrow

    Elaine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