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東西超有趣的!!! 在去日本前就先加入購物清單

想著一定要買回來玩玩看 (也要有傷口才可以玩   ((當然最好不要受傷啦 

光看圖上說明,比較適合割傷或是小面積的傷口

如果是嚕到一整片的擦傷...趕快就醫好嗎

 

類似OK繃的概念

因為他是液態,所以可以很服貼的覆蓋傷口

乾掉的很快,完全隔絕外面的髒東西

最棒的是可以徹底防水!

唯一缺點! 只有剛塗上去時會有點刺痛~不過牙根咬緊,很快就過去了 

 

出去旅遊時都沒辦法攝取到足夠的蔬果

所以我的手指又開始出現這種毛毛的死皮

 

不舒服且蠻痛,但又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去壓它XD

 

這時候剛好拿這條出來試試看

 

 

透明的液態狀

味道有點像太空泡泡... 包裝外型也很像

擠一點點在傷口上就可以了

 

覆蓋傷口區,疼痛開始發作 ,然後很快就乾掉了! 

 

形成一層透明的保護膜

不會掉落

按壓也不會痛

 

就算邊緣翹起,也還是可以撐很久

因為我這是小傷口,淺的傷口比較適合使用

等它脫落時我也復原了,所以也沒注意幾時脫落的XD

 

與其說是隔絕外面的髒東西

不如是說隔絕我會去摳它的習慣吧XD

 

 

 

 

 

如果喜歡湘湘的文章

請在文章標題旁按個讚分享及推推

讓我知道你喜歡這篇哦 !

歡迎留言,來聊天吧。 

 

 

 

想要找更多好用的日本商品,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玩樂生活不漏拍

 

 日本商品代購、團購以及現貨,來加入FB社團哦!

 

 社團連結請按此 

 

 

延伸閱讀:

【購物】日本零食 ❤ 推薦必買 必嘗鮮之糖果餅乾 (上) 

【購物】日本零食 ❤ 推薦必買 必嘗鮮之糖果餅乾 (下) 

【保養】日本藥妝 TURU QUEEN'S 脫毛膏 ❤ 輕鬆塗抹 徹底除毛 

【保養】日本7-11限定 KOSE雪肌粹 ❤ 值得囤貨的洗面乳 


arrow
arrow

    Elaine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