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面膜在藥妝店都是一整排擺放的主打商品之一

PURE 5 ESSENCE MASK還有出很多種類,會用顏色區分功效

像是有黑色的胎盤素、棕橘色的膠原蛋白以及粉色的鎖水細胞分子…等種類

我只有拿一包,亮藍色的玻尿酸面膜,雖然說大家都推薦,但總得買一包先試試看再囤貨嘛!

 

 

 

由於前陣子有酒糟肌膚的困擾

所以也不太敢再用太多的保養品,敷臉更是很久沒用了

不過難得到日本帶了一包,先敷短時間測試看看會不會刺痛過敏

結果好險還挺舒服的

不需要到天天使用,臉部的脫皮乾澀部分會慢慢改善 

 

 

夾子是取面膜的

他不是一片面膜一包裝,是30片麵餅疊一起

所以衛生考量當然要使用小夾子比較乾淨

 

 

 

包裝有夾鏈袋,取用一片就趕快密封起來

 

 

 

臉部是有包裹到,不過我一直覺得鼻子的地方有點短

敷個10~15分鐘我就會把面膜拿下來,擦一下全臉

再擦擦關節~直接丟掉會浪費精華液呀!!!

 

眼睛的部分我不太會使用,因為我喜歡一邊看書一邊敷臉

 

這款是我下次去日本也一定會再囤貨的商品之一

 

 

 

 

如果喜歡湘湘的文章

請在文章標題旁按個讚分享及推推

讓我知道你喜歡這篇哦 !

歡迎留言,來聊天吧。 

 

 

想要找更多好用的日本商品,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玩樂生活不漏拍

 

  日本商品代購、團購以及現貨,來加入FB社團哦!

 社團連結請按此 

 

 

延伸閱讀:

 

【藥妝】日本 液體絆創膏 ❤ 小傷口適用的保護膜 

【保養】日本7-11限定 KOSE雪肌粹 ❤ 值得囤貨的洗面乳 

【保養】日本藥妝 TURU QUEEN'S 脫毛膏 ❤ 輕鬆塗抹 徹底除毛 

【購物】日本零食 ❤ 推薦必買 必嘗鮮之糖果餅乾 (上) 

【購物】日本零食 ❤ 推薦必買 必嘗鮮之糖果餅乾 (下) 


arrow
arrow

    Elaine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