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是要來記錄今年七月去日本時,所買的零嘴類商品,

會拖到現在才寫,是因為總得都吃過才能寫

因為有自由行中的兩天都有買蠻多零嘴,所以拆成上下篇

我本身非常愛吃餅乾零嘴~愛吃的程度達到連中醫師都說... 

你可以不要再吃加工食品了嗎 !!!

 

不過呢~難得來日本這個甜點天堂,當然要把中醫師的話拋在腦後(好孩子不要學)

總之首圖是第一天到日本就買的零嘴,因為住得地方附近有24H的超市

所以買了一些簡單可以隨身帶的糖果餅乾

這樣自由行趴趴走的時候就可以餅乾不離身 (是有多愛吃)

 

至於商品名稱不是很確定~ 因為不懂日文, 所以請想買的人認明包裝

 

Calbee期間限定 小梅味洋芋片 53g

 

Calbee 卡樂比是日本一家零食生產商

於1949年在廣島市宇品以松尾糧食工業株式會社的名稱成立,於1955年易為現名。

 

一般這家最常見到的就是薯條商品 附上官網連結

此包純粹是看上期間限定才買的餅乾 (再度跌入限定的坑裡)

味道很特別...很像在吃花還是什麼的,一點鹹味再帶點香氣

 

 

Tohato東鳩 比諾豌豆脆條-鹽味 70g

 

這家公司也有做很多零食,但我一眼就相中了這個豌豆臉

餅乾就如包裝袋上,是一條一條的,偏硬,而且蠻鹹的

很像在吃那種一小包的豌豆零嘴! (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XD)  蠻特別,好吃!  但記得喝大量的水!!

 

湖池屋 酪梨起司奶油洋芋片 72g

Avocado cream cheese

 

說湖池屋可能沒多少人注意過,但提到卡啦姆久應該就知道了吧~~ 

我本身不太敢吃水果的酪梨~ 但是做成餅乾就勉為其難接受它

是說我也沒吃多少...生理上有點抗拒酪梨~~ 但還是因為口味特別所以買了...

附上 日本湖池屋 官網

 

 

點心麵 6包入

 

點心麵也是我喜歡的零嘴之一

好攜帶又解饞,裡面的花生很大顆

 

 

meiji 明治 香菇造型 巧克力餅乾 66g

 

明治是大品牌應該不用贅述了

巧克力相關的商品超多,而且在日本購買絕對是超低價,當然要趁這機會吃看看哪些好吃

 

內容物看起來少少,不過我覺得蠻多朵香菇了

再多就會吃膩了

 

造型超可愛,不會很甜而且充滿香蕉的氣味

 

 

meiji 明治 竹筍造型 巧克力餅乾 66g

 

上面有咬一半的圖,是因為我以為上面是實心巧克力啦啦啦

不過這款也是味道淡且不會太甜,份量少少解饞用的小零嘴

 

 

Glico 格力高 Pocky薄荷口味 2包入

 

在台灣時看到這種特殊口味的Pocky都蠻貴的

所以在日本就趕快買來吃看看,好吃呀~~~ 不虧是Pocky!!

 

薄荷涼涼超好吃

 

 

meiji 明治 石榴夾心巧克力 50g

 

很少看到的口味,甜滋滋~內餡更甜,好吃!

小顆包裝,盒裝也很美,蠻適合分送給朋友們吃的零嘴

 

 

午後的紅茶 1500ml

 

不知道為什麼在7-11喝過之後,覺得驚為天人

但是售價比起其他紅茶貴上許多,所以來日本就直接買一大罐,而且很便宜!

 

 

果凍 白桃與芒果

 

超市擺超多種果凍跟優格,買個小零嘴吃看看

果實很大顆~好好吃~~

 

優格類的點心也不錯,不過這次因為朋友有囤貨,所以就沒買啦~

 

 

葡萄柚口味 及 水果口味 水果酒 3%

 

因為只有3%,所以感覺就像在喝汽水

購買動機只是因為感覺很解渴~ 包裝果然很重要~~~

 

 

 

以上是第一天到日本購入的零食類商品

其實口味很多種,不過我就是拿順眼的吃而已xD

如果大家有吃到不錯的零嘴餅乾,拜託推薦給我!!!!  (超愛吃)

 

有些在台灣都有在賣,但是在日本買絕對是便宜很多很多~尤其要多種又大量的話

所以有機會去日本都可以買看看,回台灣才知道哪些好吃 (進口零食都蠻貴的)

 

 

 

 

 

_______

如果喜歡湘湘的文章,別忘記在文章標題旁按讚

還有還有~

記得登入幫忙按推推,讓我知道你喜歡這篇哦 !

歡迎留言,交流心得。^_^

 

 

想要找更多好用的日本商品,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玩樂生活不漏拍

 

 

 日本商品代購、團購以及現貨,來加入FB社團哦!

 

 社團連結請按此 

 

延伸閱讀 :

【購物】日本是甜點&零食天堂 ❤ 推薦必買 必嘗鮮之糖果餅乾 (下) 

【遊在日本】福岡Day1 僅規劃五天的自由行 ❤ 摩爾-機場貴賓室初體驗 

【遊在日本】福岡Day2 福岡塔及太宰府 ❤ 天神地下街好好逛 

【遊在日本】福岡Day3 唐吉軻德是購物天堂 ❤ 博多運河城逛不完 

【遊在日本】福岡Day4 長崎 豪斯登堡 ❤ 適合拍攝婚紗的渡假勝地 

【遊在日本】福岡Day5 海洋世界海之中道 ❤ 博多車站的美味串燒店 

【遊在日本】福岡Day6 機場免稅店 好吃必買甜點 ❤ 甜點蛋糕餅乾 伴手禮掃貨時間 


arrow
arrow

    Elaine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