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去日本前問了一些常去日本的朋友,有哪些是一定要列入購物清單呢?

高絲KOSE的雪肌粹洗面乳

高絲KOSE的雪肌粹洗面乳

高絲KOSE的雪肌粹洗面乳........不誇張啊,每個人第一句都是這條洗面乳 !!!

 

由於這次是臨時起意的日本自由行,所以有特別整理了購物清單

詢問友人的結果通通都說這洗面乳一定要買!而且一定要囤貨,不然台灣買不到啊!!!

因為我本身有點敏感性肌膚(今年才剛出現酒糟肌膚的症狀) , 當時臉非常容易發紅發熱,而且都退不下來 

所以去日本的第一天就先買了一條來試用看看,免得臉越洗越花...

 

試用結果還不錯,所以有路過7-11就會進去買一些 

 

這洗面乳是日本7-11便利超商才買的到哦!

目前台灣的7-11並沒有跟進,所以讓我在日本好像專門在逛7-11一樣,一間一間找~ (有些店賣光了)

 

拿來自用或送禮都蠻適合的,洗的結果馬上還我白淨的臉~ 完全退紅

重點是臉也不乾澀,常常洗完忘記馬上擦乳液(好孩子不要學)

因為真的只有清爽乾淨的感覺,完全沒有覺得乾癢不適

由於洗完後的感覺難以用文字形容啦,所以拍一些他起泡超強的照片

 

用量很省,幾乎只要沾一點點就好

 

由於我懶得自己搓泡泡XD

所以直接擠在網上,接著就開始搓搓搓 

大概才三秒吧,就有一堆泡泡了

 

 

泡泡很細緻,全部擠到手上來

 

 

超多泡泡啊!!!

在起泡前我會先把臉打濕,再開始搓泡泡,就可以直接洗臉了

由於本身皮膚比較脆弱,所以沒有按摩很久就用清水拍乾淨了

 

太好用了,每次洗完都會在鏡子前面觀察很久XD

而且每次臉頰開始發紅發熱,洗完馬上退掉,覺得超級神奇 

下巴常常有痘痘冒出,但還是無法克制地常常喝冷飲...

 

我一天只會用一次洗面乳,因為皮膚之前有發炎過 (打算之後來記錄一下我的酒糟歷程...)

建議想要囤貨的人也要先用過一次再考慮適不適合

畢竟每個人膚質膚況不同嘛! 日本7-11才有哦! 有去日本的人別錯過了 

 

 

日幣一直貶值...好想換呀...XD

 

 

如果喜歡湘湘的文章,別忘記在文章標題旁按讚鼓勵

還有還有~

記得登入幫忙按推推,讓我知道你喜歡這篇哦 !

歡迎留言,來聊天吧。 

 

 

 

想要找更多好用的日本商品,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玩樂生活不漏拍

 

 日本商品代購、團購以及現貨,來加入FB社團哦!

 

 社團連結請按此 

 

 

延伸閱讀:

【遊在日本】福岡Day1 僅規劃五天的自由行 ❤ 摩爾-機場貴賓室初體驗 

【遊在日本】福岡Day2 福岡塔及太宰府 ❤ 天神地下街好好逛 

【遊在日本】福岡Day3 唐吉軻德是購物天堂 ❤ 博多運河城逛不完 

【遊在日本】福岡Day4 長崎 豪斯登堡 ❤ 適合拍攝婚紗的渡假勝地 

【遊在日本】福岡Day5 海洋世界海之中道 ❤ 博多車站的美味串燒店 

【遊在日本】福岡Day6 機場免稅店 好吃必買甜點 ❤ 甜點蛋糕餅乾 伴手禮掃貨時間 

【購物】日本零食 ❤ 推薦必買 必嘗鮮之糖果餅乾 (上) 

【購物】日本零食 ❤ 推薦必買 必嘗鮮之糖果餅乾 (下) 

【保養】日本藥妝 TURU QUEEN'S 脫毛膏 ❤ 輕鬆塗抹 徹底除毛 

 

 


arrow
arrow

    Elaine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