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看著包裝上金髮妞這麼吃驚的表情

基於 好像很厲害 的想法,就這麼丟入購物籃了 

這款是在日本的唐吉軻德買的,而且還放在架子蠻下層,害我還以為買不到了 

回台灣後,在家裡顧著吃零食,有天忽然想起這條脫毛膏,趕快來見證它神奇的力量

 

TURU QUEEN'S 120g

使用部位:手腳及腋下

 

我是不太除腿毛的人,人生中應該只有一次因為好玩刮看看...

並不是因為腿毛少而沒有整理,是因為感覺沒有必要啊  (學生時期的想法)

 

隨著醫美越來越發達,無腿毛人似乎也變多了

在路上看到白嫩嫩的美腿少女時,不免還是會為了對方居然沒腿毛而驚訝

少了腿毛似乎雙腿看起來很白淨呢

但是醫美價格不一,感覺蠻貴的,又好像很痛啊!!!

那就先用除毛膏試試看吧! 先來看看腿毛本尊 

 

我的腿毛算多,但都蠻細的

照片的顏色對比有稍微調高一些,因為本尊非常淺色 

 

接著就像厚塗防曬油一樣,把有毛的地方覆蓋住

 

 

 

網路找了一下其他人的心得,我個人覺得塗量再比上圖多一點點就好

因為這樣就很有效果了!!

只是我好難塗均勻... 可能用量比較少,需要一點技巧

 

接著放著它10~15分鐘,我是邊划手機邊等,等到時間都過一陣子了XD

味道蠻像染髮的味道,一開始害我怕怕的,感覺會灼熱或是刺痛  (味道蠻濃的)

好險沒有過敏反應~也不會痛呢

 

用紙巾或是直接沖水就可以了

我用紙巾擦了一下,覺得不太好擦,直接沖水比較快

 

很明顯看得出來哪一隻腳有先脫毛吧...XD

手機拍照有自動補光,所以上圖差別有點大,移到別處拍看看,結果又補光補到平均色調XD

 

毛毛很明顯都脫乾淨啦! 真的超快超輕鬆

而且腳也變白拋拋~摸起來很舒服 

 

 

塗不均勻,所以要很近看才會看出一點點黑頭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夠用了~~

   

 

用完擋了很久才冒出幾根比較長的腿毛

而且完全沒有變粗變黑的跡象,反而腿毛好像少了一些

建議大家還是用脫毛膏可以連根拔起,沒有黑點點喔!!

 

 

 

 

 

 

喜歡湘湘的文章,別忘記在文章標題旁按讚

還有還有~

記得登入幫忙按推推,讓我知道你喜歡這篇哦 !

歡迎留言,來聊天吧。 

 

 

想要找更多好用的日本商品,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玩樂生活不漏拍

 

 日本商品代購、團購以及現貨,來加入FB社團哦!

 

 社團連結請按此 

 

 

 

延伸閱讀:

【購物】日本零食 ❤ 推薦必買 必嘗鮮之糖果餅乾 (上) 

【購物】日本零食 ❤ 推薦必買 必嘗鮮之糖果餅乾 (下) 

【遊在日本】福岡Day1 僅規劃五天的自由行 ❤ 摩爾-機場貴賓室初體驗 

【遊在日本】福岡Day2 福岡塔及太宰府 ❤ 天神地下街好好逛 

【遊在日本】福岡Day3 唐吉軻德是購物天堂 ❤ 博多運河城逛不完 

【遊在日本】福岡Day4 長崎 豪斯登堡 ❤ 適合拍攝婚紗的渡假勝地 

【遊在日本】福岡Day5 海洋世界海之中道 ❤ 博多車站的美味串燒店 

【遊在日本】福岡Day6 機場免稅店 好吃必買甜點 ❤ 甜點蛋糕餅乾 伴手禮掃貨時間 

 

 

 

 

 


arrow
arrow

    Elaine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