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月L先生一直吵鬧著要帶我來吃,但是有耳聞這家品質不錯且挺貴的

總認為應該要在特別的日子再來試試看,而且每次路過這家都好多人在外等候

終於在某一天被偷偷先訂位的L先生騙進來 ,才發現原來也有比較親民價的選擇嘛 (手背拍手心)

去的時間已經是下午兩點,很幸運的不用等待太久就直接入座

 

由於前陣子剛胃痛痊癒,不想再吃太撐,所以先放過壽喜燒,兩個人都選了一般的鍋物

點完餐後就先去盛想要的沾醬,剛好座位前方就是醬料區

 

中間是室內造景,雖然還不明白岩石的來歷 ,不過就是有種氣派的感覺

 

 

在後方還有很多座位, 大概晃眼看了一下,座位真的非常多,而在外排隊的人潮更多

究竟有多好吃呢~~~越來越期待餐點上桌了!!!  

 

 

 

除了醬料要自己盛裝之外,其他都是服務生會陸續端來

湯底剛上桌我已經開始在打探裡面的東西了XD

 

有超級薄的白蘿蔔~清透的感覺就覺得好入味 

食材終於陸續上桌,開始拍拍拍記錄一下

 

 

 

原來我在拍時,L先生也沒閒著就是了XD 

 

 

梅花豬肉和風燒鍋 $220

  

 

 

霜降牛肉和風燒鍋 $330

  

 

 

 

配菜盤都是一樣的,差別在肉品而已

肉的份量蠻多,也真的很好吃!

還有都很新鮮,新鮮到文蛤在呼吸 

 

 

我想這就是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吧XD 吃完瞬間覺得價格很合理  

讓不怎麼愛吃肉的我意猶未盡,可以挑選的鍋物也很多種

也許下次有機會在來試試看其他的餐點囉!

 

 

 

 

 

店家資訊

輕井澤 台南店

營業時間:AM11:00 –AM02:00 ( 最後點餐時間 AM01:00 )
營業電話:06-2957232
營業地址:台南市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7號(土地銀行旁)
收費方式:依據餐點價格 (無10%服務費)

停車場:路邊收費停車格

 

 

 

喜歡湘湘的文章,別忘記在文章標題旁按讚

還有還有~

記得登入幫忙按推推,讓我知道你喜歡這篇哦 !

歡迎留言,來聊天吧。   

 

 

 

 

 


arrow
arrow

    Elaine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