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這張照片的重點除了超遼闊景觀之外,

還有孕婦本人我的背影也是挺瘦的XD

老公查到這家頗有知名度的咖啡廳,想來個浪漫早餐,

然後預約了要去林新醫院催生,計畫是優雅的吃飽後再去迎接女兒的到來。

 

 

然而我們太低估七期豪宅區的民眾的消費力 ,還以為平日沒什麼人,

十點開門我們就十點才到現場,居然已經有一堆人在取號碼牌了...

而且必須現場等候,還好有座位區,不然大肚婆撐不住

大約等了45分鐘給我們先看菜單

1.JPG

只有單面,說真的品項少到我有點驚訝XD

後來知道這家有名的就是咖啡啦,所以食物沒什麼選擇,

還好我平常吃的很晚,不然孕婦好餓~

 

 

大約等了一個小時後終於可以上樓入座了!

這家咖啡廳位於26樓,都會聯繫好帶位,才放人上樓~

因為我是孕婦,櫃檯的小姐有先幫我確認要坐哪種椅子,我覺得挺貼心的

2.jpg

孕婦坐不了靠窗吧台,不過還是可以走去露臺拍照

趕緊先把菜單點好,餐點準備的時間就先出去拍照囉!

 

 

13.JPG

是不是超級遼闊! 完全沒有遮蔽物哦!

喜歡攝影的朋友要帶鏡頭來拍照,手機塞不下大景

14.jpg

5.JPG

6.JPG

帶著女兒看風景~ 

之後要進入帶娃修羅場,想坐在咖啡廳要很久以後了...

 

太陽有點大,拍完照後就進去吹冷氣了

店員應該是看到我們回來才上餐點,雖然等候位置的時間很久

但是上菜還算是滿快的!

11.JPG

感謝美肌軟體,讓孕程後期的孕婦能有好氣色!

 

博多總匯三明治  $300

7.JPG

三明治已經對切好了,乳酪片很厚很香

吃的時候很神奇地,三明治居然沒有整個解體,

製作疊料的時候應該挺講究的吧~ (嚼嚼)

 

 

魯賓牛肉熱壓吐司 $180

8.jpg

沒想到牛肉片加酸菜絲還挺開胃的

 

再來就是這邊比較有名的咖啡及甜點

甜點有很多種,可以去蛋糕櫃那邊自己挑選,

拍照到一半接到醫院來電話,叫我趕快去辦住院手續XD

我還在這邊悠悠哉哉~ 等等都要去生孩子了!!

 

 

快速解決完鹹食,接著上甜食!

12.JPG

 

 

哈密塔   $200

9.jpg

點餐前有上網查詢一下

這款甜點滿多人推薦,所以也就跟風點了一個,

不得不說,討厭吃鮮奶油的我也覺得很好吃哦!

 

 

法式玫瑰檸檬塔   $180

10.jpg

每次去咖啡廳,如果有賣檸檬塔一定會想點來吃吃看

個人偏好一定要會酸的檸檬塔

切開這個剖面,厚厚的檸檬奶油霜,

很酸很好吃哦~ 喜歡吃檸檬塔的一定要點!

 

然後咖啡完全忘記拍照了XD 其實沒什麼裝飾,

我們也不太懂,就覺得好好喝!!

 

 

都吃完啦,最後再去露臺看看美景

4.JPG

露臺很大,讓人感覺很舒服

聽說夜景也是絕美,下次希望晚上再來一趟!

接著要馬不停蹄地去醫院報到了XD

 

 

15.JPG

整體的用餐體驗很開心,有機會還要再來!

 

 

3.JPG

 

 

 

店家資訊

 

REC COFFEE 

營業時間: 每日10:00~18:00
營業電話: 04-2259-5757
營業地址: 台中市惠中路一段88號26樓
收費方式: 餐點金額+10%服務費

 

注意事項目前僅開放平日10:00、11:00預約訂位,
其餘時段及假日皆為現場候位,不限時,每日9:45現場開放登記候位,
每日候位組數超過最大容納量會停止登記並同步公佈於IG/FB限時動態。

*REC COFFEE旗艦店本店位於的中信大樓,禁止攜帶寵物入內。

*導盲犬應著導盲鞍,肢體輔助犬應著導盲犬協會紅色背心,並攜帶使用者證明及合格犬工作證;
導盲犬(陪訓犬)由現場服務人員協助安排合宜座席,共同維護店內整體用餐環境。

 

 

 

喜歡此篇文章嗎?

別忘記在文章標題旁按讚

還有還有~

記得登入幫忙按推推,讓我知道你喜歡這篇哦 !

歡迎留言,來聊天吧。   

 

 

 

 

 


arrow
arrow

    Elaine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