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石二鍋的菜單在第一張是因為,搜尋網路上文章的照片

都是還沒漲價前的照片啊!! 人客啊~價格已經從 $198 變成 $218 囉!!

天冷或是想吃大量蔬菜時,就會想吃火鍋類,石二鍋距離不遠且沒吃過,就來嘗鮮看看

官網上面有註明不接受提前預約,但很幸運在中午時段就直接入內用餐

 

我完全沒注意到這是王品集團的店家,連石二鍋的官網也沒有寫

相較其他王品旗下店家,石二鍋價格平價許多,店內不寬敞,也沒有太多餘的裝飾

 

就類似一般吃刷刷鍋的店家一樣,店員的訓練也是一般般的服務

不過! 來這邊就是要吃平價又好吃的料理,用餐時並不知道是大企業的店家

所以不會有太大的期待在服務素質上

店內服務人員似乎不多,想要加個湯都要搜尋店員身影很久

如果是坐在旁邊的座位,而非吧台上,甚至需要走到門口的櫃台找服務員... 

 

廢話太多了,這次點的是石頭鍋

我的是牛豬雙拼

L先生的是雪花牛肉

 

一開上會先端上沙茶醬料跟一人一杯檸檬冬瓜冰沙

 

 

L先生很喜歡拍這種錯位的照片...

 

醬料的部分不知道為何只送上沙茶醬,正當匪夷所思的時候

又端上了調味盒,可以自己做調整

 

由於我不太愛吃沙茶,所以又拿了醬料碗來自己調配沾醬

 

調整完畢這盒會被端走哦! 不會一直放在桌上 (很佔位置)

所以要吃多少的量,就斟酌一下調配吧!

 

石頭鍋有先在廚房用佐料爆香過,再開始用清湯煮滾

 

 

 

然後是先端上蔬菜盤

 

 

點的時候不知道可以共鍋啦 (另一人在酌收30元)

不然應該會選擇共鍋,因為蔬菜量真的很多哦!!

 

我習慣先煮蔬菜吃,湯頭不會被肉類用的油膩膩的

所以就先丟一盤蔬菜下去

裡頭的火鍋料大概剩這樣

 

火鍋料普通款~裡面有太多不愛吃的東西,為了避免蔬菜跟肉類吃不完

所以加工食品就緩點再煮

 

滿滿的蔬菜!!

好可惜菇類很少,最喜歡蔬菜+菇類啊!!!  (我去吃到飽也幾乎只吃蔬菜+菇類+海鮮)

 

 

 

接著上肉盤

雪花牛肉

 

 

蠻薄的,美麗的油花

很好吃! 數量比我想得再多一點呢

 

牛豬雙拼

 

軟嫩好吃

 

 要把蔬菜吃一吃

一邊慢慢燙肉片~到後面湯就變得很油膩啦

 

火鍋料到後面都吃不太下了...

請忽略杯盤狼藉,亂亂的桌

我只是想強調~各位!!!記得先煮蔬菜哦!! 最健康,湯也會比較鮮甜哦

 

 

 

 

 

 

 

 

店家資訊

石二鍋 石頭火鍋 刷刷鍋 高雄三多店

營業時間:11:30~23:00 (最後點餐22:30)
營業電話:07-338-0708
營業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132號
收費方式:依據餐點金額

 

 

喜歡此篇文章嗎?

別忘記在文章標題旁按讚

還有還有~

記得登入幫忙按推推,讓我知道你喜歡這篇哦 !

歡迎留言,來聊天吧。   

 


arrow
arrow

    Elaine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