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姊妹的極力推薦下,第一次來到這家充滿鄉村風格的店

店內的布置及手作DIY裝飾皆出自老闆娘的巧手

餐點都是現做,等待的時間中,真的會讓人目不轉睛的盯得店內所有的細節

鄉村風格總是給人暖和的感覺,儘管外頭炎熱,還是很喜歡被這股溫暖包圍著

 

先來看看店內的裝飾及畫作

 

門口方向,一進門就會被牆上的可愛畫作吸引

 

溫暖的一隅

 

 牆上也有許多小裝飾

 

 

還有書籍區哦~~

這次跟姊妹一起來閒聊的,根本沒空檔看書xD (話匣子關不起來)

有機會再來悠哉看雜誌   假文青的概念xD

  

 

 

櫃台的東西不知道是不是販賣商品?

本來以為裡面是放點心的冰櫃  (很容易被甜點吸引...)

結果是一些可愛的小東西

 

店內很多細節都有顧到

完完整整的鄉村風格呈現給所有來用餐的顧客

 

 

門上有貼菜單及餐點照片

 

圖文對照更容易點餐,不過照片有處理過

(對~ 就是強迫你們直接去吃!!! xD)

基本上都是類似早午餐的項目,搭配選擇很多樣化

也有鬆餅、義大利麵及一些輕食沙拉

 

我點的是 5號

蛋、沙拉、香腸起士帕尼尼 $260

 

沙拉上面是撒黑芝麻粉,很香很好吃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芝麻醬,但是沙拉這樣配著吃~真是絕配

 

 

還有一定要誇獎一下老闆娘的帕尼尼

我超級喜歡這種烤的酥酥有點硬的麵包!

 

重點是送餐上來時還是燒燙燙~ 超好吃!!!

也許口感及料理方式剛好符合我的喜好

不過這應該是我目前吃過最滿意的帕尼尼了 (不誇張)

 

另外餐點都有附飲料,我選了可可牛奶 (飲品單點 $70)

 

看著那個拉花,超捨不得破壞她的小臉蛋xDDD

可可剛端上來也是燒燙燙!! 雖然外頭炎熱,不過店內很涼快,喝熱可可超棒!

 

朋友點的是3號

蛋、沙拉、香腸、麵包(選擇花生醬口味) $200

 

 

 店外還有許多植物花草

也是老闆娘巧手打造的溫暖氛圍

 

 

 

 

 

店家資訊

花田草舍.咖啡.輕食.下午茶

營業時間:平日8:00~1700 / 假日8:00~14:00 / 每週一休
電話:03-6566747

傳真:03-6566748
營業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27號

_______

如果喜歡湘湘的文章,別忘記在文章標題旁按讚

還有~記得登入一下幫忙按推推,讓我知道你喜歡這篇哦^_^

歡迎留言交流討論。 


arrow
arrow

    Elaine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