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友人都一直推薦王品旗下的這家日本料理,但是因為感覺是精緻路線

基於以吃飽主義為真理的我,一直沒機會來試試看

趁著今年要慶祝生日,就順便來看看,反正生日吃個氣氛餐應該不錯吧~

結果整體吃下來也真的是很飽阿...

雖然可選擇的東西不算多,不過我真的著實小看了藝奇的份量

 

 

收費方式   NT.698/人 (另加10%服務費)

我覺得蠻貴的耶><

不過生日偶爾吃一次應該...可以承受住(掂掂荷包)

 

餐點分為九道,名稱下方的文字敘述是直接節錄網站的介紹

(我不是美食家,無法寫出這種內文啦 哈哈哈哈哈)

 

湯物 海鮮土瓶蒸

柴魚昆布高湯搭配海鮮,
以特製土瓶蒸創造可續湯的回甘

 

盤子裡的料是我撈出來的啦~

其實我覺得用料跟我吃其他家的土瓶蒸比起來 少蠻多的~

不過高湯可以一直續,服務生會自動一直幫忙添加

下方也持續加熱,真的很好喝,看那冒出的白煙就知道有多沸騰啊!

我大概喝掉三壺了吧XD 很喜歡

 

 

先付 魚皮野蔬沙拉

魚皮搭配季節時蔬,以清爽和風醋汁調味。
口感滑溜彈Q的前菜料理。

  

這道我沒有吃~不過沙拉分量剛好哦!

原本以為精緻料理都小小一碟呢

 

先付 鮮果彩蔬沙拉

特製煙燻雞肉搭配當令蔬果、紫洋蔥等。
淋上百香果油醋,恰到好處的美味口感。

 

這道光看起來就好好吃呀~

好喜歡水果油醋醬這種清爽的感覺

 

燻雞肉、蔬菜、番茄及木瓜,都好搭好好吃!

擺盤也好漂亮,覺得味覺享受的同時,視覺也感覺很舒服

 

 

小品 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蛋汁融合柴魚高湯、海鮮、金針菇的玉子蒸。
搭配櫻花蝦與鮮奶泡,充滿濃郁的大海風味。

 

其實也是後來看網站的文案介紹才知道這是什麼

反正就是我最喜歡的海鮮味道~小小一碗馬上就吞掉了

 

鮮奶泡小小的,還放上櫻花蝦,很新穎的搭配!

 

 

食事 鮭魚季飯

滲入高湯精華的晶透白米悶炊,
拌上細緻鮭魚肉,交織出再三回味的口感。

 

呀~這本來是我想點的,結果被搶先了可惡(不是應該壽星先選擇嗎QQ)

鬆鬆的鮭魚肉好好吃啦(咬手帕)

就在我很殘念的時候,我的餐也來了

 

食事 芝麻冷麵

特製麵條佐以主廚芝麻醬,清爽的香氣
隨麵條滑溜入口。搭配海鮮,十足開胃。

 

很好! 現在我覺得我的比較好吃了 哈哈哈

新鮮的海鮮串跟芝麻醬

我其實不愛芝麻醬的涼麵,每次在外面都是點只有醬油沾醬的蕎麥麵

不過或許因為搭配海鮮,所以沒有很膩的感覺

 

 

刺身 季節鮮魚刺身

精選當令生鮮魚材,不同海鮮的鮮甜與細緻,
搭配高雅的花器盛盤,食藝加倍升級。

 

蠻誇張的擺盤阿 哈哈哈

木塊還有樹葉,果然是味覺跟視覺都一樣強調的藝奇

 

這個也是一人一份哦 

所以上桌時幾乎都要看不到對面的人啦

 

冰鑽 檸檬冰鑽

 

看到這杯就知道主餐差不多要來了!

清理一下味蕾迎接主秀!

 

 

強肴 岩燒石板牛肉 & 岩燒石板羊肉

牛肉於300°C岩板微炙5分熟、肉汁瞬間封存,
佐以海鹽或主廚特製蒜辣醬,口感鮮嫩多汁。
嚴選肉質鮮嫩的羊肉切片,創意DIY的
岩燒方式,左進補、右玩味。

 

因為兩個是一樣的料理方式

所以就放一起介紹,只有肉品不同啦!

是在岩板上鋪上一層紙才開始放肉哦!

 

沾料跟佐料

我幾乎都用中間的海鹽,或是都不加!

才吃的到肉的原汁原味

右邊那個服務生說是南瓜片,可是吃起來很脆! 很好吃,跟我想像的南瓜不同

  

肉的份量大概像這樣,有南瓜也有洋蔥片

不過因為烤起來很奇怪,所以我就沒食用了

放在紙上烤,有點出血水再翻面

 

不過因為很容易就全熟了!! (我想吃七分的那種軟嫩感呀~~)

所以要一直觀察肉的熟度阿~想烤出想吃的軟嫩感還真有點難度

 

 

甘果物 焦糖鹽之花慕斯(左下) & 生日特別蛋糕

鬆軟柔滑慕斯融入法國海鹽,
薄薄一層焦糖,鹹甜交織口感,挑逗味蕾。

 

兩種都是慕斯蛋糕

 

忽然覺得吃好多蛋糕呀...

因為這兩道幾乎是一起上...桌面有點擁擠這樣XD

不想打擾到其他客人,所以請服務生不用來唱生日歌了

 

 

飲料 熱洋甘菊茶

 

由於我喝土瓶蒸已經喝到很撐了...

所以茶點就大致啜幾口而已,解油膩的茶點!

 

 

 

 

最後店員有按照生日慣例,拍了照片並列印出來當生日卡

雖然沒有像王品其他系列的餐廳...

居然沒有送小禮物或優待卷之類的(小抱怨無誤XD)

不過餐點都很滿意,服務也很好

哪一年大壽的時候會再來吧XDDD

 

店家資訊

藝奇新日本料理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營業電話:03-558-9622
營業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68號(近文祿街口)
收費方式NT.698/人 (另加10%服務費)

 (圖片取自官網)

 

 


arrow
arrow

    Elaine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