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這家,因為剛好家人有399元的套餐兌換卷

意思就是我可以399元兌換到原價688元的鮑魚子排套餐!

店內有時候也會販售餐卷,數量不多,599元套餐卷一下子就被搶光光

不過兩者差異似乎只有在主餐上,399元是鮑魚,599元是魚翅燕窩

 

套餐顧名思義就是一人一份~做得像簡餐這樣,不過是一道一道上菜

覺得蠻適合朋友聚會聚餐,店內座位也很多,去用餐時是平日中午四個人

 

桌跟桌都蠻遠的,很寬敞的感覺

  

充滿喜氣的大紅色!! 也有招婚宴來這裡舉辦!! 

還有特別隔出的一間間包廂式的用餐區

 

菜色一共如下,菜色名稱就不確定了...忘記拍到菜單><

(按照上菜順序)

 

和風沙拉

 

這道菜上來的時候,我腦中只有一個想法

江浙料理有包含沙拉!?? 我一直以為只有西餐之類的才有呢...

嗯嗯~很普通,不過是好吃的沙拉!

 

冷盤雙拼

 

雞肉與海蜇皮


蠔油鮑魚

 

嘛...雖然看起來有點單調 (阿就一人一份而已,不會有一堆鮑魚啦Q_Q)

但是真的蠻好吃的!!

底部的醬料是勾芡的,不會死鹹,很入味


蟹黃豆腐煲

 

噢...我好愛豆腐~不過我吃不出蟹黃的味道

豆腐滑嫩好好吃! 小小一碗,兩三口就沒囉!

 

無錫子排

 

吃的時候還問無錫是什麼XDD

長知識了,無錫是地名哦,在江蘇省!

肉很軟嫩,滿滿醬料,真適合來碗飯~結果馬上就上了"一道飯"


上海菜飯

 

啊啊,其實如果一開始就知道長這樣,我可能不會點它...

感覺就是一些碎碎的料拌炒再一起而已

但...真的好香好好吃呀!!!

它絕對不是白米飯拌碎青菜這麼單純,又剛好可以配著無錫子排享用

連我這麼挑嘴的都覺得很好吃呀


雞湯

 

好吧...其實我吃到這道時有點吃不下了

把裡面的肉吃一吃而已,湯不油膩,但真的太飽了!!


雙色螺絲捲

 

撐得要命時居然來兩個饅頭 (?)

右邊的是有炸過的,後面的醬料盤是蜂蜜唷!!!

沾著吃絕配呀~~~雖然很撐,但還是吃光了


蜂蜜龜苓膏

 

這個龜苓膏好苦啦~~~

可能是我本來就不愛吃這種甜點

就算他給好多好多蜂蜜,我也還是吞不下去

媽媽倒是很愛吃這個點心,由於蜂蜜太多

還撈了一些加入茶裡,甜甜好好喝呢,有種因禍得福的感覺


時令鮮果

 

水果就是一桌一盤囉

再一人一份我就要吐了!!!

 

 

套餐是不可選擇菜色的,所以如果下次再吃的話,想試試看單點的方式

有許多小點心似乎都很不錯呢

然後原本以為是精緻料理,所以應該吃不飽

結果吃得好撐阿...看來不能小看這一口氣十道菜的套餐呢 ^_^

 

店家資訊

上海鄉村 新竹店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全年無休)
營業電話:03-573-7888
營業地址: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二段99號1樓 (地下室可停車)
收費方式此次使用399元套餐卷


arrow
arrow

    Elaine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