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太久沒吃港式飲茶,剛好去京站轉車,就決定來傳鮮樓試試看

只有兩個人也不太好點...只好把第一順位想吃的先點來嘗鮮

桌上一開始有不知名的小菜,

因為要另外加錢看起來也似乎不是我愛吃的,就退掉啦(其實本人蠻挑食的...XD)

茶飲也是要錢的,兩個人吃下來也蠻貴的,多人來點一桌可以吃比較過癮!

 

傳鮮樓生意很好,來吃的時候是中午12點,沒多久就坐滿滿

裡面座位挺多,當然如果多人聚餐還是建議先預約比較有保障

 

點了五道菜,因為餐點太下飯又叫了兩碗白飯

 

韭黃鮮蝦腸粉 $140

韭黃其實就是韭菜哦!

韭菜發芽之後,因為照不到陽光,

無法刺激葉綠素的形成,因此就不會變成綠色常見的韭菜了! 

我不敢吃韭菜呀~但這道韭菜味道不重,很好吃

 

醬汁不會很鹹

 

蝦仁也蠻大隻的哦!

口感很好

 

 

 

鮮蝦絲瓜包 (沒有記到價格XD)

  

如名稱,吃的時候要注意湯汁!

 

一打開這麼多顆,本來擔心吃不完,結果不知不覺就吃光光了XD

 

也是大顆蝦子哦!

 

 

晶瑩鮮蝦餃 $130

 

好啦,其實我超愛吃海鮮類,肉類反而吸引不了我

所以幾乎都點了跟蝦子有關的料理XD

我不是美食家,我只知道蝦子好好吃呀~~~

 

 

川辣海鮮蹄筋煲 $400

因為怕都吃點心類的會很空虛

硬是點了個可以拌飯的餐點

 

超多啊!!!!!

而且光看這碗就知道多下飯

 

阿哈哈...又是海鮮啦!!! 好好吃~推薦!

 

有沒有~看那蝦~看那筋吶!

捧上來熱呼呼的哦~超燙~這鍋有保溫作用,所以可以慢慢盛來吃

 

 

奶皇流沙包 $100

 

最後一定要來個甜點

吃到這邊時已經快吐了... (肚皮極限了)

所以吃了一個,另外兩個打包!

 

阿阿阿~這個鹹鹹甜甜好好吃

去港式飲茶幾乎都會吃一下流沙包

來當美麗的Happy Ending 

 

 

店家資訊

傳鮮樓 港式飲茶

營業時間:11:00am~22:00pm
營業電話:(02)2552-7508
營業地址:(台北京站4F)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F-09櫃
傳鮮樓線上菜單瀏覽

 

 


arrow
arrow

    Elaine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