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到之前的照片,發現這麼好吃的餐點怎麼可以沒有記錄到blog 

立馬開始排照片,邊翻邊覺得好餓阿… 

情人節當天是在Mr.L預約的這家餐廳渡過晚餐時段

這家之前有吃過一次,當時我下的評語是 氣氛跟餐點都不錯

所以這次也在被瞞著的狀況下,被帶到這家餐廳XDDD

 

 

呀~我最喜歡這種加水方式,自己壓!!! 

這樣服務生也比較不會中斷談話,也不會在旁邊走來走去的

 

 

一坐下點餐,發現原來有因應節日的套餐組合哦! 

 

愛你一世情人節大餐

  

依照主餐價格在加上服務費,就是你選的套餐價格

需要選擇的只有主餐跟飲料,其餘都是一樣的兩人份

 

下面開始是這次點的餐點介紹(依照菜單排序,出餐順序也是如此)

還真是越看越餓阿......

 

餐前酒 Beau Cheralier 紅酒

 

沒錯,我沒有先偷喝喔!!! 就是這樣的量

慢慢抿著一點抿著一點喝,蠻順口也不會太酸太甜

 

 

開胃小品 蝦親相愛

 

這個裝飾的好特別,連名稱都好可愛

裡面是放水果沙拉,酸甜好滋味

但是不要拿起來吃哦,用小叉子或湯匙就好,因為柳丁下面有挖洞~~~

拿起來就會像Mr.L一樣悲劇了,身上的衣服也分到幾口水果 哈哈哈

由於我忙拍照沒有馬上拿起來吃,所以悲劇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湯品麵包 主廚南瓜海鮮濃湯 & 法式香蒜麵包

 

超愛濃湯呀

尤其一定要沾著麵包吃~極美味

湯分量還蠻足的哦! 喝完瞬間有一種吃飽的感覺...

 

 

沙拉 2014黃金燻雞沙拉

 

沙拉跟燻雞都很一般般,醬料不會很膩(個人超怕濃稠黏膩的沙拉醬料)

最可愛的就是那愛心,是果凍喔! 很特別的裝飾搭配

份量看起來少,但是我覺得剛剛好,因為前面的湯品蠻有飽足感了

沙拉等於中場休息一下,繼續再戰下一道!

 

 

前菜 墨西哥軟殼蟹捲配干貝醬

 

干貝上面有魚子醬呀!!!  擺盤用的海帶也很清爽,好好吃

不過Mr.L說他那份沒放到魚子醬...由於我拍照時他已經一口吃掉

所以他也沒注意到應該要有魚子醬

至於為什麼會感覺沒魚子醬呢~ 因為吃的時候會掉一些下來,也會沾到放置干貝的葉子

 

不過L先生的盤子跟葉子一顆魚卵都沒有哦!!!

所以我大發慈悲的讓他吃吃看 哈哈哈

這個悲劇故事說明了   下次要等我開動才能吃啦! 

 

 

開胃醋

 

每次在餐廳看到果醋

就知道主餐終於要上啦~~~ 再不推出來就要吃撐了

 

 

主餐 一. 安格斯肋眼牛排

 

其實本來想吃半雞,不過Mr.L堅持要吃貴一點的... Fine~只好點超大的肋眼牛排

但因為後來覺得有點硬,懶惰一直咬,所以交換了XDDD

旁邊帶了一塊油脂不敢吃,直接切除了~~

份量超足,沾醬跟配菜甜地瓜都好喜歡

 

 

主餐 二.紐西蘭PS頂級菲力牛排

 

這個相較之下雖然嬌小許多XD

不過這種外層烤熟裡面稍微生一點,能夠把牛肉的滋味呈現出來

對我來說也不會不好咬((平常點牛排都吃五分熟的呢

可以沾醬或是沾海鹽吃,超好吃!

 

好不容易把肉類都吞下去

女人總是能夠把主食以及甜點的胃分開XD

期待的可愛甜點要上桌了!!

 

附餐 精緻三部曲

 

中間放的是泡芙搭配鮮奶油,上面再放著布朗尼

跟茶點一起享用簡直絕配!!

然後是草莓以及松露巧克力,還有杯芒果鮮奶酪

鮮奶酪比我想的再硬一點,我比較喜歡滑滑水嫩感的奶酪~~~

 

 

附餐 飲料一.熱花果茶

  

因為我喝這種熱呼呼的茶品都不加糖包

所以覺得有點酸澀感,但是剛好搭配甜點一起上

反而可以解掉甜膩感

 

 

附餐 飲料二.熱京都抹茶拿鐵

 

還蠻香醇的味道,但是我沒有嚐味道~

因為跟我的花果茶太不搭了,不想破壞目前味蕾的感覺這樣XD

 

 

最後吃飽差不多要離開時

應該是老闆娘吧,以十分俏皮的方式遞來情人節的小花束

一個馬步就到桌邊,有點被嚇到XD

 

不過覺得還蠻喜歡這份意外的小禮物

整體用餐下來覺得服務生素質以及店內的氣氛都不錯

是會想再來光顧的店哦!

 

 

店家資訊

歐加里創意西式料理餐廳

營業時間11:00~23:00 (下午茶:14:30~16:30)
營業電話:06-2086366

 

 

 

 

 

 

 


arrow
arrow

    Elaine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