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全家消費集點,可以兌換的杯盤

現在居然在新竹有實體店面

果然一進店裡就感受到這些小傢伙的歡樂氣氛

每張桌子都有這種貓臉,仔細看許多張桌子的圖都不一樣呀!!

一坐下來就跟這隻對看呀,感覺好有趣

 

進來的時候,人還沒有很多

 

店內座位也蠻多的,不過有些位置的桌間距離蠻近的

  

四處都看的到插圖

 

充滿童趣的店
儼然被一群卡通人物包圍著

 

每桌的立牌上都有新菜色的資訊

不過因為沒有很餓,所以就也沒嘗試了

 

超可愛的名片

 

所有的顏色都柔柔粉粉的

讓人很舒服的感覺

紙巾都有圖案

 

這樣怎麼捨得用~~~

 

 

菜單設計的非常歡樂

名稱也取的十分可愛

這次點的是下午茶系列並加價130成套餐

任選100元以內的飲料,以及多一份附餐點心

飲料若超過100元就加差價即可

 

 

法式吐司-河童特製的炒野菇法式吐司 $100

這款我沒吃到呀!!! 被 L先生吃光光

據他口述,黑胡椒很多... 我看也知道呀!!! (翻桌)

結論似乎只是不難吃,也許因為野菇本身就清淡吧~

 

 不過我本人是蠻愛菇菇料理的

居然沒留一口給我!! 

 

 

法式吐司-黑兔妹愛的伯爵紅茶吐司 $100

 

那上面不是黑胡椒喔!!!

也許是因為水果還蠻甜的,其實我吃不出紅茶味...

應該是因為是水果罐頭才這麼甜吧

水果放蠻多的,喜歡酸酸甜甜的點心

 

附餐點心

鹹派的盤子好口愛呀!! 

 

 

有點像蛋塔,裡面是酥酥的,上面還有放培根

蠻好吃的哦!!

 

飲料-壞東西堤拉米斯咖啡 $125

 

這個一送上來就讓我大笑呀

看起來真的超壞XD

 

一整桌都在盯著你瞧呢

然後把吸管插上...

 

阿阿...頭裂開了啦XDDD

吸管還附一隻壞東西在上面,喜感滿分

 

飲料-黑兔妹的草莓雪泥蘇打 $140

 

紅通通的看起來蠻驚悚的

跟我想像中的雪泥有點不一樣

攪拌開後當然是整杯紅通通

 

酸酸甜甜蠻好喝的汽水

喝到最後裡面有一顆果粒去籽的,可以直接吃

 

 

再來是店內的裝潢秀

好歡樂的一排同學XD

  

  

  

  

  

 

另外店內還有販賣小物品,蠻適合當禮物送人的

  

  

盤子也好可愛啦!!

  

這些小東西有些還蠻貴的呢

不過看在這麼可愛的份上就遷就你們一下

 

店內還有很多擺設

應該是沒有販賣,但都好想帶回去收藏

 

 

還有可愛的蛋糕

  

這次因為沒時間再吃蛋糕,所以只好放任他們繼續裝可愛(攤手)

用餐時間似乎是有限制的

不過因為那天客人不多,所以店員也沒有特別說明

 

有機會再來品嘗看看可愛的蛋糕

 大家說好不好呀~~~~

 

 

 

阿朗基咖啡 新竹店

 

新竹市文化街2-1號

(03)5251701

營業時間 11:30~21:00

阿朗基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Elaine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