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是去年聖誕節時,L先生買給我的禮物

吹到現在也有一段時間了,所以就來寫個文來記錄一下

不過沒有什麼比對圖啦~就只是想要寫一下接收禮物的過程

因為這份禮物一開始藏在房間,但甚至到了聖誕節快結束了也沒發現...

 

 

包裝得很美,還剛好可以插卡片

這盒就放在我平常靠的枕頭堆裡面

 

隱藏的很隱密,而且我還靠在上面看書看了很久很久很久....

最後L先生受不了了,只好暗示的叫我看看有沒有哪裡怪怪的....XD

 

 

吹風機實體真的超級美啊~~~

亮晶晶的桃紅色,雖然跟之前在用的吹風機比起來重的多

但風量大,熱冷切換也很快

 

來看看外盒包裝的說明介紹

  

 

官網都有介紹了,所以就不特別贅述

來看看裡面的配備實體吧!

 

裡面除了吹風機之外,還附了說明書以及膠原蛋白盒

說明書中有詳細的介紹吹風機的各種構造及功能按鈕

 

 

膠原蛋白盒小小的

每天吹30分鐘來計算的話,兩年要更換一次

吹風機的上蓋打開,放進去就可以了

 

下方的小孔是讓產品散熱的地方

所以在吹的同時,上方也會有冷風吹出,避免產品過熱

 

 

小小的蜂巢狀

膠原蛋白盒有時效性兩年

如果擔心忘記時間,小盒子上標示可以註記日期的地方

 

吹風機後面的吸風口也有特別設計

 

多加上一層保護網

要清理灰塵時在拿下來刷洗就可以了

長頭髮的人應該都有被吹風機捲入頭髮的經驗

 常常一個閃神,手拿吹風機要撥頭髮,就悲劇了... 

多了這個貼心設計就不曾發生過啦!

 

 

集風嘴是可以拆的

另外上圖白色圈圈的地方就是雙引擎離子出風口

會產生負離子,而其效果就是為毛髮補充水分,並且中和靜電

總之就是可以維持毛髮的保水率

 

 

手把的1~3是風量

平常我都用2而已,風量2幾乎就跟一般我用的吹風機開到最大一樣  

 

 

冷風開關,大約按下去3~5秒就轉為冷風了! 

對於我這種容易吹到滿臉通紅的酒糟膚質來說,是非常方便的功能

冷熱風的切換很快,用熱風吹乾頭皮,再轉為冷風吹到全乾

 

上面的調節鈕是控制負離子釋出的多寡

藍燈就是量多

紅燈就是量少

 

 

把手後方還有可以調節熱或是溫風

想要怎麼搭配就怎麼搭!

多半時間我都是用冷風吹乾,這樣才不會因為太熱,讓頭髮越來越乾澀

 

仔細吹完之後,就可以有亮麗秀髮囉

 

好吧~

平常是不可能吹成這樣的XD

因為還要搭配護髮的東西啦

重點是邊吹要邊用圓梳整理髮尾,而且風不能開太強哦! 

 

這一年打算慢慢養頭髮

朝向不染不燙邁進~  希望可以維持到長出黑長髮~~ 

 

 

 

 

 

 

喜歡此篇文章嗎?

別忘記在文章標題旁按讚

還有還有~

記得登入幫忙按推推,讓我知道你喜歡這篇哦 !

歡迎留言,來聊天吧。   

 

 

 

想要找更多好用的日本商品,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玩樂生活不漏拍

 

 

 

  日本商品代購、團購以及現貨,來加入FB社團哦!

 社團連結請按此 

 

商品資訊

TESCOM膠原蛋白吹風機 (亮麗粉)


arrow
arrow

    Elaine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