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menu上面大大的拉麵照片,看起來十分可口

但是今天我被別的東西吸引了 (此為今年七月時的用餐照片,拖到現在才紀錄...)

翻了一下菜單還有雙人套餐(NT 680)跟四人套餐(NT 1280)這類的搭配法

所以這次用餐是選擇雙人套餐的C款 (有三種可以選)

 

一進門就會看到飲料區的櫃台

 

我覺得木頭色的店裝潢,讓人有種很安定的氣氛

 

牆上是店名 SAKURAYA 環境很乾淨

裡面似乎還有許多座位,不過我快餓扁了,沒有過去瞧瞧

 

 

 

桌上還有店內Wi-fi

 

 現在Wi-fi似乎是餐飲店的必備了,人人都是低頭族xD

一方面也可以即時打卡吧! 也是很好的宣傳方式

 

 

雙人套餐一共有四道主菜

另外兩人都有各附上白飯(可續)、湯、小菜、甜點及飲料

C款有泡菜白蝦、酥炸魴魚、鱈魚肝洋蔥醋及雙人極品蒸蛋

居然有我愛吃的魴魚及鱈魚肝,所以完全沒猶豫的就選了!

 

結果蒸蛋好像剩一個,店員來告知我們要換成別種菜

印象中是炸黑輪吧!? 反正是我不喜歡的東西... (抱歉記憶有點模糊)

所以詢問店員是否可以讓我們換別的

商量了一下,讓我們補一點錢換成炸豆腐 

接著就開始上菜囉!

 

飲料一開始先上

  

蠻大杯的,越喝越餓呀~ 等了一陣子,想說怎麼有點久呢?

結果後面上菜超快,忽然覺得雙人套餐也太大份了吧! (肥肚肚大滿足)

 

照片是按照上菜順序 

 

小菜  滷豆干及小黃瓜

   

都是我的愛呀!!! 入味又好吃,不過小黃瓜想再吃辣一點的,一定更開胃!

 

沙拉

 

好吧,因為這次七月時的用餐紀錄,所以我真的不清楚為何會有沙拉!?

菜單上面沒有呢... 會是招待菜嗎XD   總之也是好料滿滿!

 

蒸蛋

 

茶碗蒸之類的,一直是我蠻喜歡的料理

每次吃日式料理一定必點! 

 

炸豆腐

 

可以沾著上面的醬汁吃,這並不是類似臭豆腐

是雞蛋豆腐唷

 

滑滑嫩嫩,不沾醬也好吃!  豆腐也是我喜歡的料理之一

 

鱈魚肝洋蔥醋

 

啊啊~有些人不敢吃呢,這個超美味呀~~

不過我比較喜歡洋蔥切碎的吃法,方便搭上鱈魚肝 (洋蔥不小心夾太多會有點嗆OAO)

 

蔬菜湯

 

菜葉是比較硬的,沒有煮爛,其實煮一下就撈起來,營養才不會流失

不過湯喝光我應該就飽了...   所以只有把料吃一吃

 

 

泡菜白蝦

 

這個光看就知道,配飯超好吃!!

 

酥炸魴魚

 

一樣是要搭配醬汁的吃法

 

魴魚料理是我近年的新歡,一般蠻多餐廳料理都是酥炸的

鮮少發現煎的或是水煮的,因為似乎蠻多人不喜歡它的土味,而且魚肉容易散掉,酥炸得最快!

但是我喜歡吃水煮還有煎的啦!!! 而且我比較不喜歡吃到厚厚的炸皮

所以吃到後面幾塊就開始剝它的皮...  (我連吃豬排也會剝乾淨xD)

 

甜點 奶酪

 

 

整體吃下來覺得超級飽...

可能因為有多加價換一道菜,覺得三個人一起吃應該更剛好!

都是喜歡吃的東西,不想浪費!! 

所以兩人只好慢慢的把一桌菜解決掉!  (L先生表示痛苦)

 

 

 

店家資訊

櫻野日式拉麵

營業時間:(沒注意看)
營業電話:07-5559790
營業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33號
收費方式:每人低消50元

 

 

 

 

 

 

 

 

 

 

 

 


arrow
arrow

    Elaine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